我要馬上生
我要生射手寶寶
我要生豬寶寶
好像還沒結婚前自己就這麼信誓旦旦的昭告
然後就有一堆人常常在注意我有沒有請生理假
 
雖然說要生射手寶寶
但是在前一兩個月看見自己的生理期來
還是難免會有些失望
我想御本尊真是太了解我
果然一切如我所願
豬寶寶
射手寶寶
 
生理期已經兩天 三天 沒來
雖然體溫還是維持在高溫
但還是神經神經的怕生理期又來報到
於是昨晚跑去買了驗孕劑
半夜一直在亂做夢
早上又好早就醒了
先量了體溫
嗯 很好 高溫
才起身去浴室驗
 
說明書說要等3分鐘
但其實1分鐘不到就呈現陽性反應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
難怪最近食量大得驚人
吃飽睡睡飽吃
簡直.....
老公說不用驗就知道我有了
 
我這個新手也不知道下一步該做啥說
媽媽和姑姑都說過久一點再去醫院檢查
現在不用去
而且現在也還沒想好要在哪家醫院
 
不過~呵呵~我現在可以過太后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