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綁的布條已經拿掉了
可是鼻子的管子仍然在
是習慣了還是連動都懶得動任由擺佈
我們一直用我們覺得對妳好的方式對妳
到底好不好
捨不得妳不吃東西憔悴的身影
給你裝鼻胃管
捨不得妳因病瘦弱的四肢
給妳認為營養的補充
妳還是不願意說話
 
最近又開始想念起爺爺
那個我一直騙自己只是出遠門去遊玩的爺爺
妳一定更想他吧
 
最近才知道爺爺走得前一天晚上
曾高興的說等身體好一點要帶妳去日本
卻在隔天一早無預警的匆促離開
 
也許就是這樣妳才說想去日本的吧
 
妳曾經說告訴我最想去日本玩
當時的我是個還在念書的學生
只能在心裡把這件事牢牢記著
但是當我有能力的時候
妳卻生病了
 
奶奶!這一次等妳出院身體好一點
我一定要帶妳去一趟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