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通未接到的電話
老公說是姑姑打來的
回撥的時候就已經有個底了
 
爸爸要我好好去上班
畢竟我去了醫院也不能做什麼
但是我心中的念頭就是一定要去
14年前未能看到爺爺最後一面
成了心中永遠的遺憾
我不想讓這遺憾重新上演
 
醫院加護病房的奶奶
血壓已經降到50幾/20幾了
醫生說他們盡力了
要說什麼話趕緊說
再拖也大約幾個鐘頭
護士也開始在奶奶的床頭播送佛經
 
除了爸爸其他叔叔姑姑終於在11點到齊
叔叔跟奶奶說爸爸因為要忙弟弟結婚的事不會來了
不用等他
心中一直有個感覺
也許奶奶真的在等
就像外婆當時送回家時
迴光返照的醒來問大舅來了沒有
 
12點多離開醫院時
奶奶的血壓從40幾又升到快60
也許這是見奶奶的最後一面了
我今天都沒有再要她加油
只跟她說奶奶不要害怕
要到佛祖身邊ㄛ
一跟她說話我就又不爭氣的哽咽了
 
奶奶以後妳就跟著爺爺去成佛吧
不要再來人世間輪迴了
如果再來就來當我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