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小樽買了一個音樂盒
要給妹妹當床頭音樂聽
是美女與野獸的歌~
當初興沖沖的買了
回來之後才突然想到
那個要手工轉才會動啦
轉一次到底大約4分半鐘
現在每天晚上都會讓她聽個30分鐘
ㄚ以後不知道外公會不會這麼勤勞哩
 
老媽一直覺得我肚子小
威脅我生出來沒3000公克不幫我帶
醫生就說正常嘛
Debbie今天也特地打來問我怎麼肚子都沒長進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肥很多了ㄝ
原本24小蠻腰現在都不敢量了
之前買的特大褲子出國回來竟然拉鍊也拉不起來了
胸部更是讓我自己覺得像頭乳牛
難道要整個人腫得像麵包超人才算有大到小孩嗎
真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