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上班第二天
從家裡搬了一大袋東西上來
是媽媽霸佔我的房間之後從我書桌裡清出來的東西
以前總愛把東西丟進抽屜
因為它們都是有著紀念性的物品
 
翻開國中給同學寫的畢業紀念冊
發現原來我以前人緣這麼好呀
每一個人都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還是以前的我們未接受社會的"洗禮"
把愛當作那麼地理所當然
 
突然很想回到那時單純的我們
坐在曉園的草地上
唱歌打球談天....
一起哭一起笑.........
 
一晃16個年頭
好多人就真的那麼久不見面了
或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奮鬥著
 
看到怡如大四寫給我的信
我竟然忘記我們是還有聯絡的 (真是汗顏...)
許多人許多事或許我們不想它
留在心中留久了還是會淡忘的
不要說永遠不會變.........
 
或許當時的記憶是不會變
但是情感早已淡薄
畢竟我們是在那麼單純的年代相識
我們此刻的心早已被分割成好多塊
工作家庭愛人朋友........
 
在畢業紀念冊翻到韋如寫的一句"這是我們的歌"
許多回憶又都回來...
如果妳們偶爾也想起我
我想我會知道的...
 
 
偶然
 
偶然 就是那麼偶然
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唱一首我們的歌
縱然不能常相聚也要常相憶
天涯海角不能忘記我們的小秘密
為什麼  忘不了妳
為什麼  惦記著妳
多少的時光溜走
多少的記憶在心中
妳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
留給我的只是一串串落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