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落入結婚的季節

一堆人趕著結婚

當然就會有一堆人來關心

 

"什麼時候結婚呀"

"年紀不小了"

"要生小孩就要早一點"

"隔壁的誰誰誰又結婚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

只是當身邊一群人都在跟妳說的時候

就變得越來越不想提

雖然大家説得都對

 

但是就是"反骨"

別人越要妳這樣就越不想遵從

而且一點憧憬都沒有了

 

我親愛的家人

我親愛的朋友

我一定會結婚的

到時候請準備好大大的紅包來給我祝福

我一定會趕快生小孩的

到時候要當乾爸乾媽的可都要踴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