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車裡我和你做著發財夢

"嗯..先把妳的貸款還掉"

"如果中了明天我們就不要回桃園了"

"不行~要回去丟辭呈.."

"唉喲!3天不要去就自動fire..."

"還要把假用完,機票還沒用"

"哼!到時誰還在乎這個ㄚ!!"

"不行!我們要低調一點..不能讓別人知道.."

"喔~好吧"

"請他們先把錢匯到我們的戶頭"

"接著他們會派理財專員給我們"

"我們不要聽他們的,他們沒有我厲害!"

"我來規劃怎樣把錢變更多"

...........

.................

坐在車裡我和你做著發財夢

我突然哭了

你問我哭什麼?太感動?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你好認真的規劃著中樂透的未來

那一刻

我才發現原來那麼想離開那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