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肚子痛 
一直以為是吃壞肚子 
跑廁所跑了4.5次 
也真的都類似拉肚子的情況 
老公直說要生了要生了 
我還覺得不可能 
因為聽人說陣痛是有規律的 
而且時間會越來越短 
可是我痛的非常不規律 
而且4.5分鐘就痛一次 
明明就是吃壞肚子的症狀 
還硬要吃"臭藥丸" 
結果老公不給吃 

請他陪我請半天假 
如果下午不痛了再去上班 
不然下雨天沒人載也挺麻煩的 

本想打個電話問問婦產科的 
誰知一問護士就要我去檢查 
把之前準備好的待產包帶著 
還一直想等一下被退貨可就好笑了 
因為畢竟還有兩個星期才生呀 

9:40到了婦產科 
醫生內診 
什麼!!!!已經開一指了 
隨著護士去檢查宮縮和胎心音 
結果醫生就說要辦住院... 
我真的要生了.... 

10:28打去公司請假(護士說已經開快2指ㄌ) 
大家都覺得不可能... 
這也難怪 
因為我根本還沒開始爬樓梯ㄋ 
這時的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會生 
問護士護士也說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所以無法告訴我產程是多久 
於是就在病房等吧.. 

體貼的老公 
趁中午去買午餐幫我提前買了佳樂的波士頓派慶生 
就在護士說開3指半之前先塞了口蛋糕填肚子 

原來開5指就可以生了 
我還以為是10指ㄋ 
想說3指半就要到待產室 
那還要等多久 
護士也說我現在還可以自己走路去 
大痛的時候還未到 
被這樣一說好像有點緊張了

2:30到待產室再檢查一次胎心音跟測宮縮 
一直想著大痛何時來ㄋ 
不能出力的時候就叫老公手借我握 
因為護士說手可以出力 
結果老公被我握ㄉ哇哇叫 

接著3:38醫生內診開4指破水 
這可是我唯一有叫的一聲 
真的有點痛 

其實有痛啦 
只是沒有想像中痛 
誰叫護士說大痛的時候未到 
害我一直"挫"冽等 
其實是不能出力痛 
護士一直說要放輕鬆 
因為要保住體力到產房用力 
但是怎麼可能放輕鬆嘛

破水之後 
護士又說現在可以出力ㄌ 
痛得時候就用力 
像上廁所那樣 
由於老公痛ㄉ哇哇叫 
我只好抓住床頭的點滴架用力 
終於護士說可以進產房了 
推著我坐輪椅進去 
中間痛護士還說不能用力 
叫我大聲哈氣 
進產房後 
什麼?!還要自己爬上產檯唷 
這時候老公也都還不能進來 
直到要妹妹出來ㄉ那一刻才可以進來陪產 
4:15我家的小公主不到10分鐘就出生了 
等到妹妹要抱去清洗他又被請出去ㄌ 
護士沖洗完抱過來只看到她的小臉好白呀 
可能真的沒有痛太久 
醫生說我是第一個生完還可以在產檯跟他聊天的產婦 

不過可能是有大量出血的關係 
生完開始一直發抖 
回到病房只能躺著 
沒法下床 
直到晚上8:00想上廁所 
一坐起來都還沒坐穩哩 
就暈倒了 
可把老公嚇死 
據說打我都叫不醒 

就這樣起來坐著 
頭暈再躺下 
一直到11點終於上到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