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般小兒科沒有在打卡介苗 
所以趁ㄚ媽要去榮總檢查就搭ㄚ公便車去打囉

掛號處的ㄚ姨慢吞吞 
都waiting 10幾個人ㄌ 
終於掛到號要去打針ㄌ

什麼要先量體重身高頭圍 
好吧~穿ㄌ一堆衣服又要脫ㄌ

耶~體重3200(但是還是穿ㄌ一件厚厚的衣服) 
頭圍35(多ㄌ3公分) 
身高49cm(竟然只長肉,沒長高)

終於輪到我ㄌ 
醫生北北說我臉很紅主要是因為我吃馬麻的ㄋㄟㄋㄟ黃疸還沒有退 
又說我嘴巴裡面有鵝口瘡(一種霉菌感染,應該是大人們奶瓶沒有洗乾淨啦) 
開ㄌ一瓶很難吃的藥,每次吃完我的臉就ㄍㄟ\ ㄍㄨ一 球,馬麻他們還一直笑以為很有趣ㄋ...(/_\)

檢查完護士ㄚ姨要幫我打針ㄌ 
其實我打針不會哭ㄉ 
是突然把我衣服拔開我會冷才哭ㄉ啦 
ㄚ姨跟馬麻對完藥 
要在我左手臂打 
馬麻還一直問可不可以照相 
結果她竟然設到情境模式 
用閃光燈給我閃ㄌ一下 
不過還是有拍到影片啦 
等我長大再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