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老公回去上班後 
又剩我一個人帶小孩ㄌ 
當可怕ㄉ夜晚降臨時 
只能咬緊牙關撐下去 
昨天依舊12點喝完ㄋㄟㄋㄟ 
小朋友ㄉ精神頓時也好ㄌ起來 
跟她奮戰到快3點 
終於投降 
只好把她抱到大床一起睡 
睡到4點多想說應該已經熟睡ㄌ 
誰知 
一放到嬰兒床又醒ㄌ 
想說反正喝ㄋㄟㄋㄟㄉ時間也到ㄌ 
就來餵吧 
但體力不支ㄉ我只好躺餵 
誰知她小朋友竟然沒吸幾口也給我睡著ㄌ

是想跟馬麻睡嗎? 
她真ㄉ好睡到天亮

其實也不是說硬要她睡嬰兒床啦 
只是我家"家蚊"眾多 
昨天就有一隻虎視眈眈 
我邊睡ㄉ同時還要幫她趕蚊子 
不然她如果被咬 
她ㄚ嬤(我老媽)可是又要怪罪於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