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不在ㄉ時候 
晚上就只剩我一ㄍ人帶妹妹 
她睡嬰兒床睡ㄉ很不安穩 
給她吃奶嘴也不知道是不會吃還是不好吃 
吃沒幾口就吐掉 
然後就會ㄞ 
就要一直從床上跳起來再把奶嘴塞回去 
因為怕她ㄞ完之後就會大哭 
ㄚ嬤又會從樓下衝上來 
問我為什麼~ 
這樣ㄉ戲碼每天都重覆上演 
我也累翻ㄌ 
還長ㄌ唇皰疹

昨天索性就讓她趴著睡看看 
擔心她趴睡 
從12點半放下去 
我一直在旁邊盯到2點 
一邊唱題一邊看哈利波特 
也不知道是唱題奏效還是她太累 
都沒有ㄞ一聲

於是我也就跟著睡ㄌ 
睡到4點多起來看她已經自己轉頭到另一邊 
幫她喬ㄌ一下 
她才醒過來要喝ㄋㄟㄋㄟ 
接著她又安穩ㄉ睡到8點

我都快感動ㄉ哭ㄌ 
從醫院回來後 
ㄤ不在ㄉ晚上 
我從來沒有睡ㄉ這麼好ㄌ

我想我應該會試著讓她趴睡吧 
當然要更加小心ㄉ看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