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圓山兒童樂園玩~ 
因為今天沒有載推車~所以比較不驚險~ 
但揹ㄚ古咕揹到頭痛~因為到後來都是硬ㄍ一ㄥ! 
10點出門~4點回到南崁~小予兒接著去上救國團的塗鴉課~ 
我帶ㄚ古咕回家喝奶~回到家我竟然整隻左腳抽筋~ 
5:30再去接小予兒下課~ 
今天真充實ㄚ~

坐摩天輪的時候有嚇到~ 
因為它不是包廂是空隙超大欄杆 
ㄚ古咕不安份的一直要爬~ 
加上風大一直晃 
我簡直快嚇死~深怕她掉下去~

超長溜滑梯~小予兒很愛 
自己大概爬ㄌ10次~ 
還一直想玩~ 
旋轉木馬和峽谷列車龍鳳船她都第一次坐~

最後要回家往捷運的路上~ 
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有買飲料 
她跑來跟我說"他們小氣鬼,不分我喝飲料" 
@@ 言教ㄚ言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