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完飛梭ㄌ~ 
竟然花ㄌ2個多小時~ 
7點到~開始諮詢-說一下飛梭內容及保養(一方面說他們家的保養品,但沒強迫) 
反正我都說家裡有! 
看到我有做過淨膚說至少要做4~5次,1個月要1次,開始說2500/堂 ... 
我就說要做完整個體驗再看看~還好沒強迫 
但這裡有一點要注意~因為我問到送的課程(玻尿酸導入) 
她說:等一下做完飛梭就會做ㄌ~ 
我說:不是說要一個星期後嗎 
她說:贈送的不是這種唷~是一般術後保養(術後也有一個玻尿酸冰導入,但跟499的那種不一樣) 
我說:不是~是送499的玻尿酸導入,不然我上網給妳看~ 
然後她才說好~ 
我問:我是第一個來做的嗎~她說不是~(那之前的人是沒發現嗎?@@) 
所以大家一開始要問清楚ㄛ!我猜如果沒有問~她就當做沒有那個499,而是術後玻尿酸冰導入! 
7:30上麻藥約半小時 
8:10拍術前照,然後給醫生評估(約5分鐘) 
然後到雷射室打飛梭,說真的有點痛~(連我不怕痛的人都覺得痛) 
8:26就打完ㄌ~ 
接著就被帶到2樓做術後保養:冰敷->敷面膜->玻尿酸冰導入->上藥 
用完已經9:00 
整體感覺:雖然不會強迫推銷,說話也輕聲細語,但是護士及櫃台給人不親切的感覺,有一種距離感, 
我不太會形容,也可能是一開始那個贈送的事情,讓我奇檬子沒有很好!如果以後沒有好康~我想我是 
不會再踏進那間診所!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