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這一部電影

看之前很多人(電視人)都說哭到不行

我想~我那麼愛哭的人一定也要來看一下阿

可是~跟唐山大地震一樣

我沒有哭~~~~

ㄜ~是我變得勇敢ㄌ~還是冷血ㄌ

 

前一陣子~

不是在說ㄚ古咕長得不像把拔馬麻

我真的有認真想過喔~

以前不是電視上有那種抱錯小孩和認親的嗎

如果是我~我才不要去認那ㄍ有血緣關係的ㄌㄟ

因為沒感情ㄚ~在身邊的才是應該要珍惜的

我愛ㄚ古咕~

 

說到這邊~大家不會以為真的抱錯吧~@@

 

雜說ㄌ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