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再三~

今天還是跟老爸帶著兩個小人回台中了

第一次帶著兩個小人坐和欣~

還好有老爸~

不然我一定會昏倒~

東西實在有夠多的啦~

兩個小人的衣服佔據一個行李箱外加一半的曼谷包

因為要帶ㄚ古咕一起~

當然她的ㄍㄟ 西一個也不能少~

煮粥的壓力鍋 溫奶器 擠奶器 奶瓶 奶粉 水壺 保溫瓶...

加上衣服還有我的東西 總共約4大包吧

因為要走到和欣只好帶推車ㄌ~

不然可能到不了~

因為南崁有點毛毛雨所以兩隻小人都裹著兩件外套出門~

我也因為下星期要喝喜酒~只好也穿著要喝喜酒的外套加羽絨衣~

上了車我抱ㄚ古咕老爸抱小予兒

剛開始她們都不睡覺~

我只好一直吸引ㄚ古咕的注意力

免得她一直ㄞ~~

還好~最後她終於睡著ㄌ~

終於經過2個小時到了台中~

竟然出太陽~

而我們剛說過每個人身上裹了兩件外套~

差點沒熱昏~

怎麼差那麼多啦~

沒下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