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下班才要回台中的老公

早上接到大哥的電話

就馬上決定回台中了

聽說公公的狀況不是很好

回到台中娘家

老公原本是說他先去醫院看一下狀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硬要他等我一起去

到了醫院

公公見到我們第一句話就是"兩個小孩在ㄚ公家(我娘家)喔"

講話還蠻有力氣

所以當大哥說要趕緊survey後事事宜

我們還覺得會不會太快

也覺得為什麼不開刀(因為腸子破了洞)

大哥說醫生說公公的情況不適合開刀一開刀可能就馬上走ㄌ

後來我們先回家等5點老公去跟大哥交班

6點多我打去老公說公公在睡覺

結果7點多卻打來說公公其實是在昏迷可能撐不過今晚

然後..

21:48 公公吐出了最後一口氣走了

第一次感覺到老公的難過與哭泣

讓我也鼻酸了起來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

只能告訴他一定要幫公公唱題

******************************************

跟公公的緣份只有短短的4年~

相對於婆婆卻比較有話聊~

彷彿是一場夢

上星期我們回台中還說話吃飯的

突然之間就天人永隔ㄌ

在這一刻又覺得生命是如此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