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禮儀社的人就來幫公公入殮

不知道為什麼我敢看

我不敢看不是因為怕鬼

而是怕看了就永遠忘不了這一幕

就像爺爺奶奶當年的那一幕

我永遠記得忘不了

火化就代表以後都看不到了

在家躺在冰櫃裡

想看的時候還可以看看

火化之後感覺公公真的離開了

或許是因為是公公

這種彷彿是夢希望醒來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爺爺過世之後我都告訴自己爺爺是出國遠行了

這種自我安慰的言語在7年後才放下

奶奶過世時也許是她受罪太久ㄌ

反而覺得是一種解脫

希望我親人們都要活得健康而且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