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告別式也是公公晉塔的日子

感謝許多學會員前來幫忙

大姐說全場有2/3都是學會員

親友們比較少數

有的是提前來過了

有的是不克前來

昨天就有議員官員送來的花圈和輓聯

有一個竟然單子上公公的名字還寫錯

真是誇張~大哥就直接在簽收欄簽上公公的名字

還有半夜才送花圈來的

作秀也不用作到這樣吧

今天老公又紅了眼眶

這個場面加上樂隊真的很催淚

告別式結束後我們要送公公到華山慈恩堂晉塔

ㄚ古咕先讓爸媽帶回家

這時發生一段小插曲

因為上山要坐中巴去

上車前我先帶小予兒去上廁所

誰知出來時中巴已經開走

我帶著她在後面追禮儀社的人幫我喊

後面的人叫我打電話

小予兒還跑到摔倒

還好車有停下來

一上車老公才發現我們沒上車

唉~他真的太悲傷了吧.....

 

經過這次

我真的體會活著的人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的道理

原以為一直到告別式前

所有的場面都是哭泣哀傷

但是笑中有淚淚中有笑才是人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