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沒接到這種電話了~

怎麼這麼幸運~

艾瑞克今天出國~今天偶就被call

6點多剛從台中奔波進家門~

手上東西還沒放下~

接電話的老公就大笑"機房~被callㄌ"

ㄜ~連怎麼連回去都忘記了~

討厭的IE9還湊熱鬧

怎麼都不能連回去公司~

該不會要進辦公室吧~

還好老公ㄉNB可以用!

看了看沒事~只是比較慢沒什麼異常

回覆ok~

誰知~

8:51~~~

OP說覺得怪怪的~

嗯~

離開一年就算我有超強的記憶~

中間升級的事我還是沒參與~

只好CALLl相關人等~

主機沒問題MQ沒問題~

問題又回到ALCS.....

可是ALCS看起來也沒問題ㄚ~

但數字就是擺明了在那~

CPU就是被ALCS吃光光的~

一堆job hold在那~

艾瑞克的班機還要3個多小時才抵達~

我只好硬著頭皮硬上~

小人們哭著要馬麻抱~

老爸抱進房間隔離還是給她們逃了出來~

中間還被把拔修理

哭得更大聲~

我一邊耐著要爆發"給我通通閉嘴"這句話

(在同事面前還是不要露出虎爆母的本性,免得傷害我溫柔婉約的形象)

一邊瞄PROD

ZDECB彷彿一直看到NOH6

就拿這隻開刀吧~

隱約記得好像艾瑞克有跟我提到AVS什麼的~

再CALL珍妮~

簡短兩個指令~

CPU終於DOWN下來~

愛死妳了珍妮~明天請你喝飲料

呼~過關~

希望這星期系統乖乖的~別再給我震撼教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