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10幾個小時~

飛機上其實都沒睡好~

快2歲的宸宸躺在babyseat睡不太安穩~

雖然她沒像小予兒前兩年去羅馬的時候,因過了睡眠時間在機上大哭,我抱著她躲在廁所裡直到她睡著

但因為妹妹也是個老嬰了~

根本不會乖乖的讓我抱著坐

她自己也想坐一個位置

所以就跟小予兒搶~

還好~她想睡就會睡著雖然睡不安穩但至少沒大哭大鬧~

就這樣睡睡醒醒晃到了巴黎

巴黎是個不陌生的地方~

因為它是直飛的城市

很多次的旅行都成為我們的轉機點

每次都會待個2~3天

所以到達戴高樂機場後,很快的找到information買了roissy bus+carnet的票

坐上roissy bus直奔opera轉metro 9號線往飯店(Etap hotel)

在opera的時候~由於我們只帶了一台推車

而小予兒和宸宸都想坐

只好宸宸坐在大行李箱上讓我推著走~

但是大家應該也知道歐洲的路期實不那麼的平~

於是一個不穩~宸宸正面朝地摔了下去

右邊臉上多了一個巴黎的印記-烏青

大約花了3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hotel

原本我們要在hotel休息片刻然後出去閒逛的~

誰知~就在此時~

老公發現他的皮夾不見了~

裡面有1000塊歐元外加一張信用卡

才第一天就發生這事~

真是不順利的開始~

只剩下我身上僅有的960歐元和2張信用卡

雖然說我們馬上就想好剩下的飯店都用刷卡的~

現金是足夠~但是前提是我的包絕對不能掉~

不然我們一家6口~可要流落他鄉ㄌ~

就連去旁邊的家樂福買10幾歐元的東西我們都用刷卡的~就怕後面有個萬一什麼的~

 

 

這次入住的飯店Etap Hotel : 42.6歐/晚

ETAP HOTEL Paris Porte de Montreuil

  • Hotel code : 5037
  • Number of rooms : 150
  •  
  • 1 to 3 pers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