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回到綠色大樓的第236天!

 

今年的愚人節,自己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確定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

將原本留職停薪的2年時間,縮短了一年

在5/10重新回到了綠色大樓成了今年度的老新人

一樣的辦公室一樣的同事一樣的主管

在經過一年之後竟然都沒有改變(有點失望~哈)

 

老實說~去年真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離開

我還記得最後一天上班~心情都在飛舞

打包檔案夾、筆記本、工作書到檔案室的時候,真希望永遠都不用再看到它們

 

今年回來的心情卻是複雜

第一天到職還是乖乖的到檔案室把東西再搬出來....

有的時候也難免會想~早知道就明年再回來ㄌ!幹麻這樣為難自己

但看到薪水的時候也會被說服~有錢真好~哈!

 

有人說留停這一年我虧很大

因為去年營收是公司20年來最好的一年

我不但沒加到薪也沒領到優渥的年終

但有些事往往要到很久很久的以後你才會知道值不值得

 

大家記得2008.12.01的晚上,天空出現微笑的月亮嗎

當時的我剛好下班要回家~

看到這樣的景色也不禁會心一笑

希望自己今後每天下班的心情都能像那晚的星空一樣微笑

 

雖然回來時已經發表過感言~感謝過大家的包容~讓我休息了一年

在這最後一天我還是想再感謝大家敞開雙手迎接我回來

 

 

 

 

 

 

 

 

<photo id="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