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準備帶小予兒去上LASY幫她穿長褲的時候

要跟我去活動的宸宸從後面要抱我

結果沒抱到就往後摔撞到陽台門

我趕緊把她扶起來

卻看到血從頭上冒出來

一道3公分的傷口

我也嚇了一跳

趕緊叫老爸拿冰塊和衛生紙先止血再說

一邊唱題一邊安撫一直說頭好痛的宸宸

一時間我也只有唱題完全沒想:萬一止不住血怎麼辦

宸宸痛得一直大哭也怕血一直冒

還好~後來她漸漸安定下來~血也不在流那麼多了

老爸說她傷口一定要縫

本來問了朋友要去林口長庚的

但表姐打電話來說現在是下班時刻

塞到那裡都8點了

還是去敏盛吧

我看血也止住了,想說那就去敏盛看看吧

說不定不用縫

在家裡出發要去敏盛的時候

宸宸已經完全不哭ㄌ

到了敏盛急診室開始玩手機

輪到我們的時候,醫生說可縫可不縫

不縫的話大約一個月才會癒合

縫的話3-5天就會好,讓我考慮一下

志工和護士小姐也來說她這麼小還是縫一下比較好

因為是在頭部,睡覺可能會碰到,後來就決定縫了吧

醫生說~要縫那要等半小時

我還想~不是開刀才需要等嗎?縫針也要喔!!還想著要跟醫生解釋她已經吃飽很久ㄌ

就問了醫生:那~是要等什麼...

醫生看著我~指著對面一床臉上都是傷口鮮血的病人說:等他....

在外面等的時候志工就來跟我們說~因為今天有6個外科要等他們縫完才換我們

(原來如此....)

我一直跟宸宸說~等一下打針要勇敢喔

如果會痛就唱題

我們在等的時候也一起唱題

後來8:30才輪到我們

進到手術室~

護士要妹妹面朝下躺在床上

再用被子把她綑起來~像毛毛蟲一樣

IMAG0161  

醫生進來看到宸宸沒哭還說怎麼那麼平靜

接著開始清傷口,接著打麻醉

宸宸完全沒反應

醫生一度以為她睡著了

還問她有想吐嗎?

直到縫了2針完

醫生直說:真是太神奇了...

(老公連看都不敢看~宸宸真的是太勇敢了!!)

結束後我們還帶她去家樂福買麥當勞的冰淇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