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隱約有看到聯絡簿,這星期三要交用紙箱做電器的作業

但一直沒放在心上

一直到星期二晚上看到婉菁po的照片,才突然想起來要交作業@@

怎麼來得及...

星期三只好跟老師自首說我忘記ㄌ

老師說星期五前交...

問題來ㄌ~我這沒美術天份的媽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ㄚ

電視?小予兒說有人做ㄌ

冰箱,怕做不像會變成櫃子

在上網找了資料和詢問同事們的矮滴兒

決定來做烤麵包機啦

星期三晚上先做了雛形

IMAG0600  

但因為這份作業是要跟小予兒一起完成的

所以我做了外殼(其實也只是割一割黏一黏)和按鈕、計時器(這個比較困難,手還被鐵絲刺到流血)

剩下該黏的該畫的就交給小予兒啦

上面裝飾她用咖啡隔熱殿剪剪貼貼

用彩色筆畫星星和愛心

吐司一片是我做的一片是她做的~(大家應該看得出來誰做的吧XD)

最後我剪了一條USB連街線當插頭,總算是完成了....

IMAG0605

IMAG0607

IMAG0609

IMAG0612

IMAG0615

IMAG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