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門聚餐

原本就打算只帶宸宸去參加

原因是小予兒一歲的時候就去過相同地點參家部門聚餐ㄌ

昨天還特地說明了一番

誰知~下午老爸一把宸宸送到公司

小予兒就說她也要跟我去

自動說星期五要給阿公載(因為她早上都要我載,要我載就要早起,如果她太慢或太晚睡我都會說要給ㄚ公載)

我說不行她就哭了~哭得好可憐ㄚ

但我只有一個人~我只能帶一個小小孩...

於是用一包來自泰國的餅干說服了她

。。。。。。。。

睡覺時~

小予兒突然說:馬麻妳什麼時候會帶我去聚餐

ㄞ...

她還是很在意的..

還好下星期我們又有慶生聚餐了~

可以安慰她小小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