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宸宸去打流感

她真的很棒沒有哭喔

打手臂,臉都沒有皺一下

只是遇到一個說謊的北杯

來抱怨一下衛生所的志工
今天帶妹妹去打流感
衛生所一位北杯跟妹妹說:等一下可以哭,但不能亂動喔~
宸宸:我不會哭,我不怕
北杯:真的喔~等下沒哭叫阿姨給你貼紙,她沒給妳妳來找我,我就在門口
針打完~宸宸很棒沒哭~
帶她去找北杯
宸宸:北杯給我貼紙
北杯裝作沒聽到
宸宸越講越大聲,講了5遍
北杯還是裝作沒聽到(旁邊的人聽到了一直看),還故意不看宸宸
後來我放棄了~帶她去義美買糖
真是一個說謊的老伯,沒有貼紙就不要欺騙一個幼小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