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唸起睡前故事,因為書有中英文版~所以約定中英文各講一遍~
因為第一天講完中文再講英文,兩位小姐就開始打哈欠完全不想繼續聽
所以今天決定先講英文版..
小予兒再一旁生氣:我聽不懂~我聽不懂~不知道妳在講什麼
宸宸倒是跟我有互動
宸宸:馬麻這是Tobby,那這兩個是誰
我:I don't know..(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看~所以我不知道是誰)
宸宸:這兩個是誰啦
我:I don't know..(繼續往下講)
宸宸:什麼矮冬漏啦..(提高音量)
我:就是我不知道是誰啦..(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