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一開始....

原本的計畫是東京,但是折扣票就是這樣

你想連假出國,去的地方往往不是你原本想去的地方

從原本提前一天出發到提前兩天都上不了飛機的情況下

最後只能看日本哪裡空上哪裡

答案就是全日本只有仙台上得去

直到出發前兩天,東京突然清出位置

而且還有10多個位置

心裡燃起一絲絲希望

又剛剛好訂到了新宿的房間(這不是就是要讓我去嗎)

於是把原本開好的仙台機票又全部改成了東京

然而這一絲絲的希望卻一天一天的隨著旅客訂位又被消滅了

到出發的當天只剩下一個位置而我們卻有6個人

所以....

我只好又把東京的機票改回了仙台...

然而...

我覺得很空的仙台班機卻無法6個人坐一起

於是地勤把3個大人一起劃到逃生門的位置

2個小孩單獨坐在不同位置

幸好一位日本阿伯和一位留學仙台的小姐願意跟我們換位置

於是日本阿伯、留學小姐、老媽一起坐在逃生門

老媽開始跟留學小姐聊起天來,一路聊仙台好玩好吃好買在哪裡

然後就在快到達仙台的時候,老媽又發現日本阿伯在看大白蓮華,原來是位日本會友

靠著留學小姐,老媽竟人就跟日本阿伯用紙筆聊了起來

說原本要去東京廣布誓願堂但上不去只好去仙台,仙台有沒有會館?等等等等....

那位日本阿伯是去印尼出差然後到新加坡再到台灣轉機回仙台

那位阿伯不會英文,老媽哩哩辣辣的日文全靠著留學小姐三人聊得很開心

最後日本阿伯還說要幫忙聯絡仙台東北會館,於是我留下名片和飯店名稱

下機前日本阿伯還在飛機上幫我們一家照了合照

仙台終於到了

少了大阪擁擠的人潮,仙台空港顯得有點冷清

 大約30分鐘就到仙台車站

出了車站滿滿的烤牛舌味道

寬廣的道路及天橋

嗯....第一印象還不壞

這4天住的是東横INN仙台西口広瀬通,離車站不遠

現在就開始我的仙台迷航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