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妳不要離開我

曾經是我自私的願望

如今

我都不知道什麼對妳是最好

每看妳一次我都要難過

 

妳已經連我都不認得了

該怎麼辦

我好想好想讓妳替我穿婚紗

如今卻遙不可及

 

可是我卻不忍心妳如今這個樣子

妳應該也不想吧

永遠記得妳住院痛得難過要我救妳的畫面

在醫院陪妳的日子

妳怕護士小姐幫妳量血醣

妳愛吃甜食要我買給妳吃

討厭菲傭要趕她走

當時的妳都有力氣說話和罵人的呀

 

妳說想去日本和韓國

當時的我沒能力帶你去玩

現在可以了妳卻走不動了

 

不管別人看妳的眼光是如何

我永遠愛妳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矛盾

爺爺走的時候

害怕妳也跟著他的腳步離開我

如今我都不知道那樣會不會是一種解脫

 

我討厭長大

更討厭這種離別

七年才撫平失去爺爺的傷痛

我永遠不敢想失去妳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