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了
今天果真是爬不起來去上班
昨天原本預計8:50到的班機
竟然延誤了40多分鐘
加上行李一直遲遲不出來
左等右等
等到工作人員說最後一件了
ㄚ~我的行李ㄌㄟ????
該不會丟了吧
我的東西可都是在裡面ㄝ
 
後來爸打電話給我說有人拿錯我的行李
豬頭
是不會看一下喔
出關後看到是一對夫婦
看他們也很無奈
也沒再責備
拖了行李就走了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
 
整理完東西洗個熱水澡上床睡覺已經2:00
於是今天當然就爬不起來上班了
而且我竟然睡到下午
該不會是時差沒調回來吧
 
回來的班機我可是延路睡回來
雖然後段曼谷到台北被downgrade到經濟艙
但還是照睡不誤
還好啦
長程(倫敦到曼谷)還是坐到商務艙
以下是我的出差日記~~
 
+++++++++++++++++++++++++++++++++++++++++++++
 
2006.10.08 台灣時間 晚上8:55 英國時間 下午1:55
前往倫敦Heathrow airport 的777桂冠艙 10C
 
第一次出差
第一次坐商務艙
到第一次去的國家
雖然不是一個人前往
但實際算起來應該也差不多吧
原本不寫"遊記"的
可是真的好長的飛行ㄚ
還要5個多小時才會到ㄝ
到了那要在坐1.2個小時的車到飯店
不敢睡因為怕到飯店睡不著
好像感冒了
頭痛的要命
在BKK-LHR的飛機上遇到燕妮執勤
可真巧ㄋ
 
心裡其實有點害怕
有點恐懼
當別人說怎麼那麼好的時候
一點也沒有興奮的感覺呀
 
又不是去玩
是去鴨子聽雷ㄝ
 
回來也有可能坐不上飛機
而且我好像真的要生病了
 
希望飛機可以飛快點
 
95.10.09 陰天
 
英國的第一個早晨
頭好像不怎麼痛了
但是鼻水還在流
 
剛跟同事去小逛了一下
這裡真的是一個鄉村小鎮
什麼都沒有
一想到要在這待上6天就想趕快飛回家
 
現在在等中午的專車到IBM上課
還有3個小時
所以現在在拔粉刺
哈哈
反正無聊嘛~~
 
晚上 11:28 Winchester
 
今天下午半天的課還聽得OK吧~~
4:50就下課了
到Market去逛逛
但也沒買什麼
晚上就吃麥當勞的Happy meal ( 2.09 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不能上網只好玩玩game囉
結果要洗澡的時候竟然沒熱水
打電話去問reception
原來壞了 要我再等半小時 只好繼續玩game
沒有滑鼠點到手指頭都僵硬了
終於熱水來了 再泡個澡
準備要睡囉~~
剩下3天半的課程~
就可以輕鬆囉~~~

95.10.11 21.56 下雨天
 
完成了第三天課程
整體而言還不錯
 
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
又是女人病在做怪
這樣也好
回去的飛機上就不會麻煩了
 
原來在IBM裡頭是可以上網的啦
只要有訪客的帳號就可以
真是的
 
究竟何時回去也不知道
看看明天的loading吧
或許星期五晚上就得回去了
 
再看看吧
 
 
95.10.12 shinny day
 
課程竟然真的上得完
這麼厚的一本書...
還是決定後天的飛機回去
明天大約再兩個小時的課就結束了
不知道明天一整個下午要做啥
 
在IBM還是不能用網路
不知道是我的電腦太遜
還是只有IBM的電腦可以用
 
今天下課回來自己跑去尋找Round Table(圓桌武士的圓桌)
可惜它5:00就關門了
明天趁早吧
 
今天照了一些照片
但都是風景
沒人幫我照呀真是的
但也還好啦
 
在全是英語的環境裡
聽力好像變好了
但還是不太會說~~
覺得自己好像比..好一點
哈哈
 
 
95.10.13 17:16 shiny day
 
今天12點就下課了
5天的課程竟然真的結束
從來沒過的經驗還算不錯
 
下課後直接在Winchester的火車站就先下車
去看了圓桌武士的圓桌
可惜記憶卡插在電腦上忘記帶
不然應該可以照更多吧
 
這個古老的城鎮還真多人
大家怎麼都不用上班呀
去買了健康食品
又買了茶
呵呵
喝到明年也喝不完

回來算錢怎麼算都不對
原來買健康食品的地方
不知道是算錯還是在買2送1
總之就多了3.99
 
晚餐又要吃泡麵了
還好有多拿4杯
不然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ㄋ
可能每天吃麥當勞也說不定
 
等一會兒不知道要做啥
再去market逛逛嗎

又去買茶包??
還是好好休息看看書吧
書都沒看......
 
22:22
 
要回家了
感覺很奇妙
才剛要習慣這樣的作習又要離開了
不是不捨
就是奇妙
 
晚上邊聽歌邊看以前自己的心得以及一些以前留下的文章
不知為什麼觸動淚腺
原本以為自己第一天到就會哭的
沒想到自己還真堅強
也或許沒時間哭
今晚一切都結束
聽著歌看著文章竟然就破功了
 
人真的很渺小
我從來也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在英國的某個古老城鎮聽英文上課
這個作夢也不會夢到的地方
在一個身邊只有3個人會講中文的地方上了5天課
 
看著以前的文章已經忘記當時的心情
在當時更不可能想到現在
所以我說人很渺小
當你往回看
你會發現當時很難過去的事情
現在只剩隻字片語
 
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從換notebook之後以前寫得東西都不見
但人只能往前走不是嗎
還好那些都有紙本的日記
不過一些出國的記事卻都是不見了
 
站在這個古老城鎮舊城牆上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這種感覺讓人想哭
今晚可能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