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突然對我說我的婚禮你想參加

很高興我是你覺得重要的人

 

你說有一些人好像變得陌生

本來很好,後來不熟了

是這樣嗎??

我也曾經深深這樣困擾著!

 

曾經很好的朋友

因為距離或是任何原因不能再在一塊兒打鬧嘻笑聊天談心

隨著年齡隨著環境

我想是不可能再回到那樣膩在一起的時空

但是其實他們只是各自為了自己的人生在努力

各自找尋著適合陪伴一生的人

 

從小到大有過好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現在有些人也許都不知道在哪了

就像交叉線短暫相逢又各自離去

但是記憶中他們一直都在

美好的回憶不曾因為這樣跟著不見

淡化的只是不好的部份

 

也許在對的時間

彼此會再搭上線

我是深深這樣以為著

我一直將大家都放在這裡-->

認為我們誰都沒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