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我們地區上場啦~
雖然天氣冷~又下雨~
但是~還是有400多人來參加唷~
中午老爸先來載我們到姑姑家吃飯~
4點我和小予兒就先坐計程車到同安
小予兒因為下午沒睡~
一上車就睡著~
但因為車程不遠~
所以到的時候她叫不起來~
我只好用抱的~


前天是ㄚ古咕參加~
今天換成小予兒~
我笑說她們姐妹兩是不同地區的~
當然小予兒也換上跟未來部一樣的服裝囉~
但可能因為她下午沒睡~
有點"歡"
一直要抱~
不過大部份還是乖啦~


去年兩歲的她在大合唱的時候一起到前面跟未來部一起跳~
今年一樣跟著進去ㄌ~
但沒多久馬上哭著出來@@
被嚇到ㄌ~


還有今天小朋友表演結束發ㄌ健達出奇蛋
她沒有拿到很失望~
還好小朋友將玩具給她玩~
我就跟她說~明天的成果發表會結束我也會買給她~
要好好表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