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一星期的交接

早上老爸獨自帶小姐妹上課去

我自己一個人騎車出門逛~

在路上~

回想起這一年~

一開始出門都開車

接著是用揹帶把ㄚ古咕揹在胸前叫小予兒站在腳踏板前

買了機車椅之後,ㄚ古咕坐機車椅,小予兒坐我前面

想到以後不能再這樣悠閒的載著她倆出門上課~

竟然濕了眼眶~是捨不得?

 

這一年認識了許多朋友~

體會當全職媽媽的偉大和辛苦

有人問我當上班族好還是當全職媽媽好

真的各有優缺點

有機會體驗不同的生活步調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感謝週遭人的包容讓我完成了當一個全職媽媽的心願

讓我的一對小姐妹這一年有了母親完全的陪伴

想到明天真的要上班了真有點不真實和害怕

停個腳步再出發~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自信更有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