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回到家~

疑~冰箱的"宏搭係"怎麼罐子開開放在咖啡機旁~

老爸說是小予兒拿去玩的

我也沒想就收進冰箱

 

今天一早~

老爸要我去咖啡機看小予兒做了什麼"好事"

打開一看只看到不像是咖啡粉的東西在裡面

我還一頭霧水...

原來~

 

昨天小予兒跟老爸說:ㄚ公我煮咖啡給你喝ㄛ~

自己跑去冰箱拿她以為是咖啡的"宏搭係"

有模有樣的舀了幾匙到咖啡機裡

還好她還沒學會如何加水~

不然~就煮出一杯"湯"來ㄌ.....

 

老爸說這小孩真調皮ㄟ~

我說"不會啦!她很孝順會煮咖啡給你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