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頭戲,也是這次旅程最大的賣點-Harmony Land

小予兒從我說要帶她來玩之後

逢人就說:我們要去坐kitty飛機喔,還要去kitty樂園玩,裡面有好多好多的kitty

可見她多麼的期待...

可是一早出門就心情小壞

原因是兩個姐妹搶著坐推車

原本宸宸說好要"站"在推車上

小予兒一坐好要出門,宸宸就改變心意要坐

開始兩個就在lobby大哭,哭得我也火了,說不去了,小予兒大哭

進了地鐵還在哭,哭得路人拿糖果要給她

總算在到博多我答應要讓她自己用票卡出去才停

今天要坐JR,必須到博多轉,JR PASS 有3日券7日券,但因為我們只有來4天,而且只有去kitty樂園會用到買這個不划算

所以找到了另一個替代方案買回數票,這樣一個人來回只要¥5000,如果不用回數票一個人可要¥10000多

然後買票時一直輸入不正確,一直退幣重訂退幣重訂,至少5次

還好後面沒人XD

雖然今天買得是可選位的票,但今天確是特定節日選位要再多錢

所以我們就坐在自由座的車箱,位置很空

兩姐妹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應該是哭累了吧@@

我們這班車是直達大分

中途不用再轉車

所以是先往上開到小倉在往下開到大分

到小倉這個站的時候突然大家都起身把位置轉向

我還想說應該是像歐洲一樣一家人可面對面的坐

所以我也沒把位置轉向,還想說要把老爸和小予兒一起叫來坐一起ㄋ

後來臨坐的旅客就過來要我們把椅子轉向@@

原來是因為要往反方向開往大分,所以要轉椅子

列車掌在驗票的時候會記錄哪個位置的人驗過了

下站就不會再過來驗,不過萬一有人換位置後面再坐到這位置的人不就賺到了(哈~只有我才會這樣想,大家都很老實的)

大約坐了1小時50分就到了"杵築"這個小站,必須爬樓梯過空橋才能出站

我們要在這換公車到Harmony Land

原本我還先提醒老爸要走快點

因為火車到站是11:11,而公車11:17就開了,錯過了公車就只能坐計程車了(費用差很多)

結果,公車站根本一出站就是了連走都不用走

公車大約坐10-15分吧~

看到kitty樂園兩姐妹都熱力了起來

先買門票(因為現在有優惠,60歲以上可以半額只要1400,比在天神買更便宜,要先上網列印優惠券,在售票口拿給小姐就行,會檢查護照)

進去之後當然是先各處照相啦~

接著去參觀kitty的家,所有都是kitty的擺設,很可愛,但因為很多人坐過摸過拍照過,有的都很舊了

走到最後竟然還看到我們公司kitty機及機上用品的展示(竟然這裡也有打廣告)

出口處一個身穿華麗的kitty在跟我們招手

我們很高興的跑去照相(這時還不知道步入虎口...)

旁邊的小姐還很熱心的直接把我的DV拿去說要幫我照

後來我想說給她們姐妹照就好不要破壞畫面

就又把DV拿回來自己照

小姐竟然還在旁邊幫忙逗小孩

我照完之後想說要走了

沒想到小姐還說再一張

好吧!再照一張吧

要走的時候,小姐拿著一張底片說到那裡付錢@@

原來....(這時候突然想到有看到別人部落格有說照相要錢很貴之類的)

這時怎麼辦?

裝聽不懂好了(實際上也是真的聽不懂啦)

一直跟小姐說"no"

然後往出口逃走,還好她們也不會強迫消費

出來後已經快到12:30大遊行的時間,

不知道遊行的點到底在哪,只看到大家一直往入口處走去,就跟著人群走吧

哇~走出去才知道我們太慢了,大家都坐滿了,好不容易找到小缺口把小孩擠上去(這些人是從哪裡冒出來的ㄚ)

天氣真的很不錯,遊行我是看到很感動

雖然這個樂園的人跟Disney和其他遊樂區比起來應該人潮算很少的了

但表演一點都不馬虎,另一方面想到現在小孩還真幸福,以前我們小時候哪有這樣ㄚ

表演大約半個小時,中間沒有間斷一首接著一首,其中有一首會找小朋友一起到中間跳舞

最後所有的表演者和人偶會下來跟小朋友握手

接著我們就到真正的遊樂設施去玩了

她們真是每一個都要玩

有一個是什麼捷運的(類似小小雲霄飛車,很短),要3歲以上才能玩

宸宸一直想玩,我只好騙工作人員她3歲了(實際才2.5Y)

很多都是要大人陪,而且一次只能陪一個小朋友

所以我都要坐個2次,老爸就是負責在旁邊一直拍照

坐旋轉咖啡杯時,轉到我都頭暈了,她還跟老爸說超好玩的

後來又跟我說了一次超好玩ㄉ!(呵,好玩就值回票價了)

最後玩了賓果遊戲(其實我是要買福袋,卻一直以為是要玩賓果,到最後才發現錯了,但也有安慰獎啦,不算虧到)

玩完後大概也到了公車時間了

哇~我連賣店都沒逛到一間

但下一班車要等一個小時後,而且那是最後一班,後來只好捨棄

帶著依依不捨的兩姐妹踏上回家的路

這還是答應下次還要來才肯離開的

回到博多就在車站內吃了晚餐-吉野家(真是便宜又大碗)

原本要直接回飯店的

但今天買的是地鐵一日券,才坐兩趟豈不是虧到

硬是先坐到天神要逛地下街

誰知店幾乎都打洋了,就再坐回祇園(老爸說這樣剛剛好沒了到)

回到飯店一樣泡溫泉吃拉麵

IMAG5864  

兩個姐妹一心期待著泡溫泉,到了溫泉池根本不怕燙就直接下去了

宸宸還自己在那裡走來走去,結果一不小心沉了下去喝了一口溫泉水

泡完溫泉吃拉麵,昨天小予兒自己吃了一碗拉麵

今天我一次叫3碗(老爸、我、小予兒和宸宸),她也一樣吃完@@

我說明天沒有溫泉和泡麵了,她還一直在那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