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爸接完小予兒打電話給我

要我帶她去買玩具

說剛剛下課老師說小予兒拿別人的手鍊和戒指放到書包被發現

小予兒再電話那頭也不肯說

後來我就打電話問了老師

老師說今天有一位小朋友帶手鍊和戒指到學校

中午睡覺就放在旁邊

小予兒看到就拿來玩

被A老師發現沒睡覺就沒收了

下午睡覺起來

B老師看到就說那是XX同學的

A老師說可是是從小予兒那裡沒收的(她以為是小予兒的)

後來B老師就叫小予兒去問

並告訴她沒有經過別人同意是小偷的行為喔

小予兒就開始大哭說對不起

後來放學心情也很低落

她應該嚇到了

我也反省真的是我買太少玩具給她玩嗎?

還是她看到新奇的ㄋ

今天真的要好好溝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