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早上起床,小予兒就是漫不經心的在喝豆漿

宸宸已經喝完又睡著了~

她還是在那裡慢慢喝

喝完又在那裡懶懶的

之前每次罵歸罵唸歸唸

我還是會帶他去上學~

今天我不打算這麼做

時間到了~她還不換衣服

我直接拿了包包就出門

她光著腳追出來一直哭

我還是不理她

(為什麼她不知道馬上去穿鞋就可以跟我出門了ㄋ)

抱著我的大腿不肯讓我進電梯

我把她抱進家裡又出去~

她又追出來

最後被老公抱住

我就進電梯下樓了

後來老爸跟我說她哭到吐

為什麼每天都要讓她哭?打一次最重的就好了

但硬的軟的都用過了

她還是這樣不在意

所以我決定今天頭也不回的走了

希望她能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