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予兒說要聽卡通布農家族的歌,我找youtube怎麼找都找不到,找到ㄉ都是布農族的歌…
我:布農家族是卡通嗎?
小予兒:對阿,mono演ㄉ
宸宸:是賽車ㄉ!
孤狗:布農家族 卡通  賽車
搜尋結果還是都布農族…
我:真的是卡通嗎?
小予兒:不然我唱給妳聽…ㄣ…我忘記怎麼唱ㄌ…(布農家族圓胖胖,自己亂哼…)
我:是人胖胖還是圓胖胖(這跟賽車有什麼關係??)
布農家族怎麼寫??⋯⋯
宸宸:就布ㄚ,布農ㄉ布ㄚ,農就農ㄚ!!
我:爸,你知道怎麼寫嗎?
老爸:就布農族ㄉ布農阿!
我:就沒有ㄚ
宸宸:就布ㄚ就布ㄚ,農就是農ㄚ!
小予兒:馬麻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算了,我來查節目表好ㄌ
********momo 親子台**************
咘隆家族 1700

真相終於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