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

宸宸:馬麻,姐姐今天用書本打我的頭,還用腳踢我的肚子…

原來,小予兒寫功課想“聽”電視,宸宸把電視關掉,姐姐就上演家暴…

當然,小予兒就被罰站,後來我要她站到宸宸原諒她,才可以離開

宸宸說什麼都不肯原諒姐姐

小予兒送寶石,送糖果,宸宸都不要,得理不饒人ㄌ…

為了解開這個僵局,我私下問宸宸,要怎樣才能原諒姐姐?

問好久,她就是不原諒,硬是要姐姐站到天亮…連阿公,把拔都來當說客…

後來她終於小聲的跟我說:我要姐姐曬內褲(早上我都會叫宸宸曬她們自己ㄉ小褲褲)

聽到這個答案,我們3個大人硬是忍住大笑,假裝嚴肅的說,好那就叫姐姐曬7天的內褲( ^ω^)

兩姐妹上演和解的戲碼…………

後來,宸宸覺得7天太少ㄌ,開始細數姐姐不對,加到100天,現在又加到1000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