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

小予兒:把拔,耶誕老公公不會送禮物給我

把拔:為什麼?

小予兒:因為我不會寫信...(寫信跟耶誕老公公說想要什麼禮物)

 

今晚..

小予兒一回到家就說要到床上找找看有沒有禮物,

洗完澡馬上爬上床左翻又找很失望..

小予兒:應該在衣櫃裡吧..(真的沒有...)

小予兒:為什麼同學沒有寫信給耶誕老公公,可是卻收到禮物?

然後默默流眼淚...

(真心疼ㄟ...)

狠心的馬麻:因為耶誕老公公看妳早上都沒自己爬起床,所以沒送給妳,如果明天開始,自己乖乖起床,明年我就幫妳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然後她才失望的睡覺去...

========================================================================

一個相信有耶誕老公公的小孩,卻沒收到禮物...

其實晚上看她流眼淚,我有一度心軟...

但是,我還是希望想要的東西應該讓她自己去爭取

而不是開口就有..才會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