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晚上11點多肚子怪怪的
也不是陣痛
就覺得跟之前的不舒服不太一樣
老公跟上一胎一樣說"我覺得你要生了"
我還說不像
 
10/12凌晨睡到1:16分肚子痛痛的起來上廁所
上完廁所後,出現落紅
跟老公說一聲"確定了"
我就跑進浴室開始洗頭
接著把張小予抱到老爸房間
說我要去生了
 
到了醫院2:00
第一次半夜去掛急診
按電鈴的時候還不好意思的說一聲"我好像要生了"
哈~怕又是像之前的假警報
護士也問了一堆
可能也怕是我敏感過度吧
但卻不准我去上廁所@@
醫生內診後說開2指多了
於是辦了住院
先到待產室聽胎心音
到這個時候都還沒痛~
就是腰酸到不行
聽了20分鐘後
護士來看說~妳的寶寶在睡覺ㄟ
平常是睡晚上的嗎
於是又說要再測一次
護士把我的肚子搖過來搖過去
企圖把妹妹搖醒
再測了10分鐘
護士看了看報表
說"算了~放棄"
就帶我先上病房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她起來啦~可能是要告訴她:等一下要從馬麻肚子出來囉~麥擱睏ㄚ)
3:00到病房
護士說可以睡覺
我也是企圖想睡ㄚ
問題是怎麼可能嘛
肚子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一直以為會像第一胎一樣
雖然痛但可以忍受
但可能陣痛一下來得太密集
真的好痛ㄚ
3:45叫老公打電話給護士說已經3分鐘痛一次了
護士上來量說開3指半了~準備要帶我去待產室
接著她竟然又走了
 
陣痛越來越密集
再叫老公打電話
護士終於上來了
到了待產室
護士又走了~>_<
接著開始有便意
又叫老公打電話
(怎麼都是我主動ㄚ~護士可能不知道我生很快吧@@)
護士來了之後開始教我要用力
準備要生了
結果就在一次的用力之後突然破水
"ㄅㄧㄚ"一聲還噴到護士的衣服(真不好意思)
 
然後就是緊張刺激的時刻了
收縮已經不是1分鐘一次的
感覺10秒就來一次
護士一直說不能用力不能用力
要忍住!
要哈氣!
要加油!
把力量哈出來~
我也知道ㄚ~問題是我不能控制
接著她問我能不能自己坐上輪椅
我說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因為她說不能出力~我根本使不上力ㄚ
接著她打電話進產房
叫裡面的護士推床來
推床來之後
她又問我能不能移過去
我還是說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她只好問老公有沒有辦法把我抱過去
老公也說"沒有辦法"(哈~這次懷孕比老公重了7.8公斤,當然沒有辦法啦~)
 
最後就護士老公合力把我移過去
護士打電話進產房叫裡面的護士把產臺放平
並說"快衝出來了"
然後還是叫我要忍住
她先幫我擋住
然後匆匆進了產房
可能進了產房我放心了吧
突然有那麼一點空檔不痛了
我還提醒護士老公要陪產
本來上一胎還要等小孩要出來的那一剎那才能進來的老公
才剛把我推進產房出去待命
馬上又被叫進來了
 
這時醫生趕緊打了一針麻醉就剪了
麻醉根本就還沒生效嘛 @@
然後04:16不到3分鐘妹妹就出來啦
總算鬆了一口氣
不過醫生在縫的動作我完全有感覺~~~
這時候我開始跟護士聊天
問她如果剛真的來不及該怎麼辦
她說會有撕裂傷
還好~我還以為是baby會有什麼問題ㄋ
我還跟她說剛破水噴到妳不好意思
接著妹妹洗澡完還讓我抱了一下~
臉跟姐姐出生一樣好白
呵~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黑
 
回到病房應該已經5點多了吧
這一胎雖然沒有冷到發抖
但卻因為腳出力過度~軟腳
手也酸到不行
這一次也恢復的比較快
沒有坐起來暈倒的情況
 
這一次痛比較短
但比較痛
真的有痛到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