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老公公司的豪華尾牙2日遊 
到苗栗去玩了2天 
住的明湖水漾會館還不錯 
聽說我們的房型一晚要5位數 
還好公司有補助~~

小予兒坐遊覽車還蠻乖的 
這樣就放心帶她去參團ㄌ

第一天去到九芎湖爬山 
我的媽呀~ 
不是湖嗎 
竟然是座山 
嬰兒車根本上不去 
揹帶也沒帶下車 
只好用抱的啦 
我抱小隻的老公抱大隻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上山的時候都沒落後唷 
後面還有人沒跟上ㄌㄟ 
但到了下山 還是上上下下的爬

換我抱大隻的 
結果才抱一下再抱小隻的手就沒力了 
還好領隊小劉說他可以幫我們抱大隻的 
我和老公輪流報小隻的 = = 
終於走完~~~

下次要問清楚啦~

晚上的尾牙宴是戶外的唷 
配著煙火和水舞秀 
真是不錯 
重點是 
他們一道菜就把我們公司10道菜打死了~~ 
怎麼差這麼多~

更嚥氣的是他們的參加獎是6000的家樂福和新光三越禮券 
而我們只有500的禮券~有的還一定要買公司的東西~

總之~唉~別比較~越比越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