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餵完飯換尿布的時候 
天ㄚ~妹妹的肚子怎麼整片紅起來~ 
胳肢窩也是紅紅的~

想說下午睡覺起來可能會好一點~ 
誰知~ 
更嚴重ㄌ~ 
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原本要騎到長去的那間~ 
但經過一家bbh上有人說好的診所就進去ㄌ(事後真後悔) 
醫生說~可能是穿到化學纖維的衣服 
小BABY皮膚敏感~於是開個藥擦擦就沒事ㄌ 
還覺的醫生不錯~ 
但一到藥房領藥整個改觀

在等藥的時候~ 
藥劑師說她的劑量小要用手動包藥包~ 
不要用機器分~ 
然後就從一堆雜物中拿出一張張的正方形紙要包~ 
我看到他磨的藥粉被電風扇吹到桌子上~ 
是一堆雜物的桌子ㄛ~而且很髒 
然後他就用一個小刷子~把吹到桌上的粉再掃到紙上~然後包起來給我 
真恐怖~桌上不知道有什麼雜物或灰塵~一起裝進去ㄌㄋ 
所以我應該再也不會去那間ㄌ

到了晚上~因為藥也不敢吃~ 
但覺得妹妹好像更嚴重ㄌ 
再帶去原本常去的小兒科 
醫生護士一看就說是蕁麻疹

我在想應該就是用乾海帶熬粥的關係 
因為醫生說海帶也是會過敏的食物

還好妹妹忍受力夠好像一點都不癢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抓 
不然我看到我都覺得好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