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讓我感到國人

"愛國的情操"

但是這樣的情操讓我不寒而慄

2000年的總統大選

變天了

許多人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聚集在中央黨部抗議

高唱國歌高舉國旗

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多久不曾有這樣團結的情形了

這樣的團結讓我懷疑

有多少的真實性

想哭我覺得

也許我們安逸真的夠久了

一個政黨的輪替

讓很多人無法接受

難道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嗎?

我不希望

甚至覺得可怕

憤怒就隨便打

這與暴民有何兩樣

已經有人傷了

如此的訴求怎能算理性

第一次我為了"政治"而害怕

就在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