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親餵母乳ㄌ
之前可能一開始在醫院護士用瓶餵
也可能妹妹太小隻不會自己吸
我總是要擠出來用瓶餵
每次都要洗一堆奶瓶
每次也都還要在消毒
而且妹妹竟然才出生沒幾天就有鵝口瘡
所以下訂決心要訓練妹妹會自己吸
不要再用奶瓶
 
剛開始我總是跟她在奮戰
我因為一直喬不到角度而滿身大汗
她也一直吸不到而大哭
最後總是不忍心而放棄
 
直到前天
突然她就會吸ㄌ耶
雖然剛開始第一天半夜
一個小時要起來一次
因為她可能剛會吸都吸不飽就睡著
很快又餓ㄌ
我也累到整晚沒睡
早上起來請ㄚ公來瓶餵
 
第二天則是2點起來一次
4點起來就到7點都不睡ㄌ
又請出ㄚ公來幫忙
 
今天表現越來越好唷
起來2次
早上就沒再搬救兵ㄌ
 
只是這個小朋友
半夜起來就不想睡自己的嬰兒床
而我也累到沒力氣一直起來哄她
所以就只好把她搬到大床跟我一起睡啦
 
她現在白天也不太睡ㄌ
真奇怪
她體力怎麼這麼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