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PG的ㄚ姨還有葛哥姐姐妹妹~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那裡的動物都是近距離看唷~ 
我有看到老虎~孔雀~烏龜爺爺~猴子~猩猩~~~ 
我們還去看3D動物~ 結果有大莽蛇和獅子老虎~ 就把小朋友嚇哭ㄌ~ 
雖然我沒有哭~ 但後面我也不敢戴3D眼鏡看ㄌ~ 
那裡還有沙坑可以玩沙~ 
這是我第一次玩沙~真好玩

中午我們叫麥當勞叔叔外送漢堡到動物園裡面來唷~ 
結果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就到白木屋工廠去~ 
沒想到那裡一點都沒雨~ 
太陽好大 
在那裡還遇到Arthur"ㄚ備"

 

5點半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