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看唐山大地震看到3點多~ 
雖然我沒有像很多人一樣看到痛哭流涕(我的心是鐵打的) 
但還是讓我想ㄌ一下~ 
如果是我~我會救哪一個~ 
也問ㄌ老公~但一樣都沒答案~ 
因為都不想放棄~ 
記得聽過一次演講~ 
主講人講ㄌ一個也是2擇1的故事~ 
日月潭的意外事故他只能救一個 
~最後他選擇大的~把小的踹開... 
小的卻沒能像電影中的姐姐32年之後回來~ 
就這樣沉沒ㄌ~ 
這樣的傷痛多久才能撫平?

回到床上~ 
看著兩個熟睡的女兒~ 
抱了抱她們~ 
我要把握現在這個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