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11個小時到了BKK,急忙到轉機櫃台詢問

得到的答案還是班機全滿@@

要等最後關櫃....user建議我們一定要分開有位置就上,這班後面還有一班比較有機會

於是我們開始決定誰該先走,最後決定讓老公先上飛機

到了最後時刻..

user說BR76只有一個人可以上,但她已經將老媽的登機證印出來了~她說來不及改了要老媽先上飛機

並保證下一班BR68會有位置讓老公回去,所以當下就決定我們的行李全掛到台北不要拉了

我交待老媽,在機場再問台北的user我們有沒有上飛機~若沒有就坐計程車回家~

雖然user說會留一個位置給老公,但他還是很擔心,萬一有goshow的旅客怎麼辦

我們就在那等著被宣判

終於user說有兩個位置可以回去,我們決定讓老公和小予兒回去

她建議我們應該讓baby也先回去~畢竟待在這過境很累

但宸宸怎麼可能獨自跟老公回去啦~而且老公一個要帶2個也不可能

所以最後還是我和老爸和宸宸留下,我有想過開華航ZED,但user幫忙問的結果是他們也全滿

看來~真的要在機場過夜了~

中間還發生~老公和小予兒沒有登機~user在機場找他們,我也去幫忙找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是user沒刷到登機證以為他們沒上飛機,嚇一跳@@

還好BKK的user超nice的~直跟我說別擔心,明天一定可以回去~她已經跟督導說了督導會安排~

然後她幫我訂了過境旅館12小時4000泰銖(一定要請user以公司對公司去訂才會便宜,但一定要付現,不能刷卡)

這時候該慶幸身上還有歐元現金,才能在曼谷機場換到泰銖

明天中午的飛機,過境旅館只訂12小時,所以我們在外面先解決晚餐,預計8點再進旅館

曼谷機場的沙發區還蠻寬敞的,若不是帶著宸宸我們應該也就在外面靠一晚就好

機場裡也有免費的wifi,但一次只能用15分鐘,所以要不斷的去登記拿密碼

過境旅館內竟然什麼都沒有,只有2包小餅干

但至少有2張床可以躺

我們也隨便梳洗了一下~因為行李全都掛到台灣,當然我們也沒法換衣服啦

總算是可以稍作休息啦~

宸宸睡到半夜,肚子餓爬起來把2包小餅干都吃完了

也真辛苦她囉~

明天希望可以順利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