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予兒參加聚餐

原本以為我已經跟她說好今天阿公載了

沒想到...

8點多~老爸打電話來~

傳來一陣哭聲

"我不要上學、我要睡覺、馬麻妳回來~嗚~"

"我不要上學、我要睡覺、馬麻妳回來~嗚~"

"我不要上學、我要睡覺、馬麻妳回來~嗚~"

我只好把電話掛ㄌ@@

後來我讓老爸先用糖果安撫了一下..

結果被老爸唸要多陪小予兒不要都丟給他XD

後來終於出了門..

聽說到了電梯...

宸宸指著小予兒說"妳不要哭,不然會被同學笑"

然後就遭池魚之殃的被姐姐打了一下

到了學校...

在門口大哭"我不要上學~美眉去上,我要回家睡覺,嗚~~~~"

後來想一想~

小予兒上學後因為堅持要我載上學

但她早上又爬不起來

所以晚上的活動我都不帶她出門

讓她跟老爸先睡~

是因為這樣她不喜歡上學嗎?

下午請了2小時的假去接她

婉菁說~小予兒上學後好像變得不太一樣~

都不愛笑ㄌ...

不過看到我去就整個開心了起來~

看來~她真的是很在意沒跟我出去ㄚ...

晚上帶她去costco買生日要請同學吃的餅干

跟她約定~以後晚上帶她出門,隔天早上讓ㄚ公載去學校

她說好~但又說去一兩次就好~

心裡還是想讓我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