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針與短針重疊的時刻

這是屬於妳的日子
如果妳還沒收到我的祝福
請到307R去尋找
可能我是記錯了房號
 
記得妳說妳最重視的是卡片
(從去年到現在,妳已經欠我3張了...希望集滿10張的禮物還可以兌現)
我想應是想要一個可以回味的祝福
 

「接到別人的來信我會很開心,一般寫信的開頭不是有稱謂嗎?

親愛的小薺:

因為從那句話開始,不管接下來來的內容是什麼,寫信的人一定一直都想著我,我最喜歡這種時刻了。」--三十拉警報

 

下午重新看了這部妳說很好哭的日劇

也許不同的年紀看了有不同的感覺

也許是旁邊的人太吵一直在猜劇情

只是想要找到上面對白

卻一連看了6~7個小時

差點要把這部日劇打包送給妳了

 

想偷偷的把東西塞到信箱

卻忘記妳的房間是幾號

像個小偷似的從縫裡看裡面信件的名字是不是妳

最後作罷...

再不走別人就要以為我是偷信的人了啦~~~

希望妳已經收到囉~~~

這樣明天如果要搞失蹤

也可以帶著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